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 公 告 版 位 
【同人活動及刊物資訊請以資訊頁為準><】
【社團:THE NARROW CELL】


*[2/16]【通販相關】 歡迎到資訊頁進入相關連結通販,謝謝:D!!


【Offline同人資訊頁】▼
  




【刊物一覽】▼

【進擊的巨人】團兵本《ERWIN's CAT》:


【進擊的巨人】團兵本《No One but You》:


【進擊的巨人】團兵本《1014》:




15/8/2014 Last Updated


 




因為噗浪掉圖太方便所以這裡就忘了更新囧...這怎麼可以呢Q_Q(掩
所以現在就除一除草一口氣貼幾張XDDDDDD
最近開的新坑MAGI,我是辛巴達攻派的/////////\
目前辛賈和辛裘都可以接受...覺得自己好無節操啊/___\!(還敢說
好喜歡辛巴達攻/////////\
自己第一次喜歡這麼風流的攻!!!大種馬/_\!!!!(夠了!!!!!!
另外阿啾一出場就被他的纖腰迷住眼球了啊///////////
多麼纖巧又結實又有線條左搖右擺的腰啊還要露這麼多閃死我啦!!!
(喂
男人的腰都是罪過Q__Q/////////!!!!
天氣這麼冷大風輕輕吹的還要露腰晃來晃去誘惑人你這惡魔小腰精Q口Q!!!!(自重








麻麻好棒啊XDDDDDDDD
啊啊辛巴王身邊實在太多美人了啊/口\!
好多老婆/////////////////\
害我現在對於MAGI這部的CP配也很無節操orzzz(是你自己的問題吧囧
好喜歡小腰精(?)經常煩擾辛而之後又被麻麻發現捉姦的設定啊(並沒有
而賈法爾整個就很有人妻feel還會綑綁PLAY好萌啊///////////\(掩面


***************** 分割線:D *****************





下面的是阿拉阿里XDDDDD






又一人妻
喘息棒:DDD!(喂
順帶一提我是支持阿里巴巴受的///////\(別提這個
一開始看MAGI的時候看到阿拉丁這麼可愛感覺上會是受,
可是看到後來就覺得他長大後一定是攻吧這麼腹黑XDDDDDDD
巴巴即是整部MAGI裡都賣肉又賣萌的角色所以怎能不受呢XDDDDD(喂


題外話,說一下新刊進度:DD(欸突然
心血來潮所以最近先打了血獄的劇本,打算先弄了血獄再去碰月鳴///////(啊啊不要說我下流QQ
希望能快點完成本子封面吧/////////\
是說第一次出佐鳴H本真的有點緊張///////////\
很怕在畫H時被人撞見囧rzzzzz
總有點自己和自己在羞恥PLAY的感覺//////////\
說到本子H度,如無意外不會有SM的情況出現,最多只會有一點佐助比較粗魯的鏡頭////////\
沒辦法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真的好喜歡欺負鳴人/_\(好過份
但鳴人絕對不會被佐助以外的人(ry的Q_Q
始於個人也比較希望鳴人只被佐助這樣那樣啦啊啊好害羞////////\(你夠了囧

那麼本子詳細有待更新囉:DDD///////


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:DD!
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斯奧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張少妤
  • 沒辦法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真的好喜歡欺負鳴人/_\(好過份
    那就SM吧 - / - ...
  • SM嗎....//////////\(掩面

    斯奧 replied in 2011/09/15 19:20

  • 狼雪蝶惑。孤影
  • 阿拉阿里和辛啾啊!!!!!!!!!(硬要忽略辛賈)
    現在溺愛阿啾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...
    明明他就是個中二死小孩怎麼還這麼可愛呢(掩面)(欸)
  • 鬼鬼
  • 裘達爾!裘達爾!裘達爾!萬算ˊˇˋ
  • 裘達爾超可愛的////////

    斯奧 replied in 2011/11/05 01:28

  • SA MA
  • 呀啊~~好喜歡阿拉丁跟阿里巴巴喔!!簡直絕配阿!!
    萌死人的!!!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